为之奈何°

🍎本人崇尚自由,请勿打扰
兴趣使然的文灰
不定时更新
JP是天使

【闪Q】Perfect Duet

注:一个短双向暗恋表白,ooc,人物性格自己瞎理解,好的全是他们坏的算我,闪Q不足产物,食用愉快( ̄▽ ̄)

(1)

Elias向那边看去。

有些昏黄的酒吧灯光打在她的头盔上,雪地里执行任务时,屋檐上小雪块坠落后碎成的残痕化成水,那些液滴流淌的一条水痕和她稍稍露出的金发一起闪闪发光。她的耳机有点破了,Elias想着,他们亲爱的IQ一向不爱保养她的装备,只有这点不太像个有强迫症的女人。

一点点的微光,Monika把面罩取下来了,她喝着面前的这杯威士忌,觉得口感微干,又加了一块冰。她蓝宝石色的眼睛专注地盯着面前的这杯威士忌,似乎是在想什么,Elias猜不出来,他犹豫着想要说个笑话调节一下气氛,于是开口道:

“嘿,Moni,我在想…”

于是她把目光从威士忌转移到了他身上,那双蓝色的眸子就那么直直的盯着他。很漂亮,对,她的眼睛很漂亮,他忽然想不出什么好的形容词,喉咙有点发紧,平时在执行任务时爆棚的幽默感全部都消失了,他的脑海一片空白,该死,想点什么出来——

“Cheers。”

她笑了,就像是看到了Marius在周日加班那天被Dominic的的下药咖啡捉弄到时那样轻松愉快,他瞬间松了口气,但还是有点不知所措。

“提出约会的可是你,Kotz先生。”她做了一个美式耸肩,嘴角一直维持着一个好看的弧度,“而我,在下班后如约而至。鉴于我们刚刚就在同一个地方揍了一群该死的混蛋,你应该能理解我没法好好打扮一下的原因。另外,朝夕相处的同事忽然有一天提出了约会的请求,不论如何紧张的都应该是我。”

“好吧Moni,尽管我们连食堂喝蘑菇汤都坐在一起。”Elias实话实说,“我觉得你今天很漂亮——非常漂亮,所以有点紧张。”

“看看我一团糟的头发。”Moni喝了一口威士忌,转了转杯沿,语气带着笑意,“身上甚至还有一股要命的火药味,我可不觉得我和平时工作的时候有什么不一样——Elias,可没见的你平时有怎么夸我啊。”

“那不一样,你今天在和我约会。”Elias想了想,总结道,“用Marius那家伙的强行逻辑来说,就是你在和我约会,所以你很漂亮。”

“噢噢,这奇怪的逻辑,你可不能和Marius学坏了。”Monika把转椅转了个45度,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又对上了他,“既然Kotz先生觉得他朝夕相处的约会女伴很漂亮,那么这位女伴有荣幸得到一个吻吗?”

“乐意至极。”

于是他贴上了那片唇,一点点威士忌的小麦香渗透过来,他还是有点小紧张,手攥上了Monika的衣角。柔软温暖的感觉,和他想象的几乎一样,心怦怦地撞击着胸腔,他几乎立刻想起了在高中更衣室,比赛结束后和那个已经叫不出名字的女孩的初吻,他就像当时的青春期少年那般控制不住地心跳加速,一点点地,只能不知所措地等待这个吻慢慢结束。

她的唇离开了他。Elias迅速将椅子转了回去,在Monika的注视下,将唇贴上酒杯口,一饮而尽。

“Moni,”他鼓起勇气说道,“可以和我交往吗?”

她的嘴角勾出一个愉快的笑意,那双蓝宝石般的眼睛闪着温柔愉快的光芒。

“乐意至极。”

——

有话说:虽然基本上不可能有后续还是标了个(1),相处模式比较倾向Q闪,交个小党费

评论(3)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