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之奈何°

🍎本人崇尚自由,请勿打扰
兴趣使然的文灰
不定时更新
JP是天使

【全员向】育碧产品使用说明书(模拟宠物AU)(3)

【爷爷的说明书】

使用说明:
感谢您购买育碧“刺客信条”系列,刺客海盗船长爷爷。
产品学名:Edward James Kenway
属性:宜浸水,宜干洗,该产品与水的相性较好。与刺客系列二太爷的物理性质相反,爷爷难溶于水,他的眼睛就是他最喜欢的海的颜色,但请不要尝试用种植太阳花的方法培养爷爷,更不能拿着洒水壶向他身上浇。请不要尝试将爷爷与海隔绝开,如果一连好几天他都无法看见大海或者游泳,你可能会得到一个处于生病状态忧郁的爷爷,如果尝试让爷爷戒酒也是同理。(生病状态可在状态说明书查看)
规格:43cm,配备相应的“Edward Kenway”刺客海盗套装,四把火枪和双刀等相应的武器装备。该产品身上刻有海盗纹身是特色,并非产品遭到恶意涂鸦,请留意。
说明:爷爷在育碧刺客系列产品中是非常特殊的一个刺客。他天性乐观开朗、喜爱冒险,不要因为他的英气爽朗外貌而小看了他,爷爷是个非常具有野心和攻击性的刺客,向往自由生活。
早期个性活泼喜好恶作剧,中后期尤其是后期富有责任感,有时会腹黑,大多数情况对自己的亲人朋友十分友好,他从未隐藏对财宝的极大嗜好,像只龙一样嗜财如命。
爷爷非常喜欢喝酒,尤其是海港边水手们经常喝的朗姆酒,每当爷爷看见的时候两只蓝色的眼睛都都会发光QqQ。这时候如果您愿意给他一瓶朗姆酒,您有极大可能收获一个灿烂的笑容伴随一声开心的“谢谢”,这时候如果您坐着,爷爷很可能会红着脸挣扎地爬上您的膝盖,伸出手艰难地搂住您的脖子给您一个轻轻的吻。接下来他会坐在您的大腿上,背靠您的身体享受他的朗姆酒。这时您可以趁机把下巴靠在他柔软的金发上尽情的拥抱他。
爷爷和挨揍一样喜欢漂亮的年轻女孩,但一旦真心爱上一个人就会十分忠诚。所以爷爷在有伴侣之前极其容易被漂亮的舞姬勾引,请管制好您的爷爷以免他被陌生的姐姐抱走。

关系网:
1.爷爷如果先遇到本公司刺客系列产品那个男人,爷爷会对自己的孙子非常友好,有说有笑,有可能他会教导康abcdefg如何喝酒或泡妞。两产品相处久了以后,如果有一天你看见那个男人低垂着头,沉默看着爷爷傻笑,那么你需要留心,康abcdefg可能对您的爷爷有“兴趣”了。
2.爷爷如果先遇到本公司圣殿骑士系列产品海参,他第一反应会想打死这个不成器的儿子居然当了圣殿骑士并且造成以下状况:
(╯°Д°)╯︵ /(.□ . )
您如果不想出人命请让爷爷冷静下来,可以使用洒水壶淋湿爷爷来促使爷爷冷静,虽然你可能得到海参一个责怪的眼神,但之后他一定会跑去帮冷静下来的爷爷擦干头发防止爷爷感冒。冷静下来的爷爷会心平气和地跟海参交谈,随后他们相处友好,风平浪静。海参会很关心father的健康,像个保父一样时时照顾爷爷,所以您可以放心地把爷爷交给海参照管,但是注意,大约不到一周富有心计的海参就会把father吃个一干二净啦。
3.如果海参和那个男人同时和爷爷在一起,那对关系不好的父子要是掐起架来,海参打了康abcdefg,那么海参必定会被爷爷打一顿。(爷爷一般疼孙子超过儿子)
4.特殊反应:爷爷非常喜爱财宝,如果您抢走爷爷的财宝或者欺负爷爷,不给他吃的喝的并且长期虐待爷爷,强制性让他戒酒等会导致爷爷进入情绪低落。附近的产品如果接收到爷爷情绪低落的信号,你可能遭受圣殿骑士系列海参、刺客系列那个男人、伴生产品黑胡子和艾芙琳等产品的强烈报复。对此,育碧亲情提醒您善待您的产品,好好照顾他让他过上舒适的生活。
5.爷爷是个愿望十分单纯的人,他无非就是希望有个稳定的生活和幸福的家庭。但因为生活所迫无法实现,所以当您对他百般照顾,他会对您十分感激,通常表现就是睁着蓝汪汪的眼睛呆呆地看着您,之后极大几率会有一个灿烂如太阳的笑容伴随一个清新如海风的吻。爷爷十分渴望被爱并且缺少安全感,他十分喜欢以亲吻表达感情,必要时请您多主动拉下他的帽兜,亲一亲他的额头,多给他几个温暖的拥抱。爷爷有时候会因为害羞而不善于表达感情,通常表现是两颊通红和两只手紧捏衣角,这时候请您鼓励他,说几句赞许的话,你可能会得到一个软绵绵的回复,如:
“我喜欢你…”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你可以抱抱我吗?”
等等。

接下来是一些顾客的常见问题:

顾客1:我的爷爷总是喜欢光着上身走来走去,我血槽都要清空啦怎么破!

回答:可能是天气过于炎热的原因,您可以开启空调或者请一个发火的二太爷在墙角降低温度。(PS:必要时可以拍照留念。)



顾客2:急哭我,太危险了。我的爷爷居然为了教隔壁二太爷游泳把他推下游泳池,结果他自己跳下水怎么也找不到二太爷把他自己吓哭了,现在他怎么也止不住眼泪,怎么办?!

回答:您的爱德华爷爷可能只是被吓到了,因为产品爷爷与二太爷的物理性质完全不相同。您可以先给他一瓶朗姆酒分散注意力,再慢慢向他解释二太爷的情况。爷爷非常害怕失去朋友,请一定要向他强调二太爷没事,安顿好爷爷后,请到隔壁二太爷家去道歉吧。



顾客3:我的爷爷被隔壁海参勾引走了!而且总是看见他泪眼朦胧、衣衫凌乱地从海参家回来,这个会不会有问题?

回答:如果您的爷爷是自愿的,自然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您不想配对爷爷和海参,可以尝试将他们间隔开,但不排除一只海参在夜黑风高的夜晚跑进你家,趴在您的爷爷身上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如果您在夜晚发现奇怪的呻吟,请去房间查看。



顾客4:夭寿啊,我的爷爷发现他的儿子和孙子相互喜欢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怎么办啊!

回答:请带您的爷爷离他们远远的以免他做出大义灭亲的举动,另外如果将爷爷带到伴生产品黑胡子那里劝解,效果会比较良好。

TBC
这次写的太急啦(´・_・`)我的cp都是杂食的所以请挑选喜欢的食用,食用愉快,下一发是法棍的说明书哦( ̄▽ ̄)

评论(60)

热度(5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