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之奈何°

🍎本人崇尚自由,请勿打扰
兴趣使然的文灰
不定时更新
JP是天使

【全员向】育碧产品使用说明书(模拟宠物AU)(2)

【状态说明书】

A.情绪低落:

当您的产品处于情绪低落状态时,他会不想主动说话,时常无视你的存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并且处于十分沉默的状态。这个现象在我们的刺客系列产品爷爷、挨揍和法棍身上体现得特别明显。该情况的主要表现是产品会抱着双腿头抵着墙,安安静静地龟缩在墙角。但情绪低落的表现会因为产品的不同产生细微的变化。
例如,如果您的产品是刺客系列的爷爷,他可能抱着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酒瓶龟缩在墙角满脸阴霾,并有极大可能红着脸并且喝醉了,您有几率看见一双忧郁的蓝眼睛偷偷看着你会不会来安慰他。
如果您的产品是圣殿骑士系列的海参,他可能对任何靠近1m内的物体进行无差别的语言攻击,他所在墙角的气压会明显变低(必要时请使用大气压强检测计进行测量)。
许多细微的东西我们在产品的说明书中一一说明。



对于A.情绪低落的解决方案:
请多多安抚你的产品,最好能找出让他情绪低落的症结,千万不要因为他没有表现得很明显(如:例如二太爷平时就很沉默并且面无表情,那个男人平时就很不擅长交流)就放弃治疗。药别停!因为继续拖延下去他会进入生病状态。

B.生病状态:

生病状态是很多顾客都有疑问的状态。
这个状态时期的产品是非常脆弱的,最普遍表现是卧病在床、脸色苍白同时伴有咳嗽或者发烧,浑身脱力并且反应迟钝,但不同的产品依旧会表现出的细微的不同。
如刺客系列产品康妮会躲到自己喜欢的地方去缩成一团,如果您对他有足够的亲和力,他会扭扭捏捏地到您这里来,扯着您的衣角寻求安全感。
如果您坐着,刺客系列产品法棍会直接趴到您的膝盖上睡觉,轻轻用手扯着您的衣襟,并极大几率伴有小声哭泣、撒娇并且嘟囔一些话,通常带着泪眼朦胧,例如:
“好难受…”
“我好冷啊…抱抱…”
“…我不舒服…呜…”
如果生病是刺客系列产品二太爷,那可能完全与前面两种产品相反。他会按时起床按时做一切事情,但是反应通常迟钝很多,并且很容易犯一些平时不会犯的小错误(如用手在他的鹰嘴帽前晃对方却呆呆的没有反应,在去书房看书的途中被障碍物绊倒后晃晃悠悠一会儿才慢慢爬起来,明明在认真看书却发现他把书拿倒了等)。一般他开始安安静静地微笑时您就要留心了,二太爷和其他产品并不一样,他傲娇逞强的性格促使他并不会向您主动提出他的身体状况,所以您需要对他有更多的关心。【该反应对伴生产品马馆长同样适用】

【另外,如果不知道如何对付一只傲娇,请购买我们的——《请告诉我育碧老师--傲娇怎么破!》】



对于B.生病状态的解决方案:
安抚产品依旧是并不可少的,你需要把他当成家人来照顾。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生病经验来照顾他,但以下几种错误示范是不对的:



顾客1:我平时感冒都没几个,不管它自己就好了。

回答:错误,您对待自己是放养式,但您的产品并不能放养,请善待他。



顾客2:卧槽,我的二太爷昨天一直抓着我的衣服和我傻笑,prprprprprpr中结果一摸额头,额头烫到可以煎牛排啦!(PS:其实我希望他能保持这种状态长一点!)

回答:错误,产品长时间处于发烧状态不治疗会导致产品进入休眠状态,这对产品的伤害很大。如果您觉得二太爷很可爱可以趁机拍几张照片留念,然后及时带他去就医。(PS:请不要在二太爷非自愿的情况下做一些奇怪的举动,他之后想起来可能会恼羞成怒一连好几天不理你)

【另外,如果不知道如何对付一只傲娇,请购买我们的——《请告诉我育碧老师--傲娇怎么破!》】



顾客3:不好啦!我家的挨揍生病后就四处乱跑((((;゚Д゚))))))),不是揪着邻居的达芬奇唱《我的太阳》就是到大街上四处发情,这不是发情期吧!

回答:错误,老色鬼是刺客系列产品挨揍的本质,一年四季发情是挨揍的特色,请及时带他就医以免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


C.休眠状态

当生病过于严重时(病因可以为:饥饿过度、长时间失水、长时间情绪低落或者长期受到虐待等),产品会为了保护自己自动进入休眠状态。这种状态的产品是无法被动唤醒的,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呼叫技术员进行唤醒,如果您想就此抛弃他,请将他装回盒子内放入仓库封存好,但我们不建议这样做。但这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如果您足够细心,请不要让您的产品轻易进入休眠状态。如果您想不花时间,不花力气,请拨打热线抱我们空虚寂寞冷技术员蜀黍的大腿。



对于C.休眠状态的解决方案:
唤醒后的产品心灵会遭受极大的伤害,会变的脆弱、敏感,并且有可能会显得有些神经质。这是您造成的,即便是无意,也请不要再伤害他们。和他多多交谈并且安抚他的情绪,告诉他你爱着他,他并不是多余的。最好伴随着肢体接触(如慢慢抚摸他的头,轻轻吻一吻他的脸等),或者请和他关系比较好的产品来一起安抚他。
(再次友情提醒:产品们都是有情感的,请不要随便伤害他们。)

D.情感状态

情感状态是指友情、爱恋、亲情、憎恨、陌生、恐惧、尊敬等许多感情状态,最容易体现的是友情、爱恋和亲情、憎恨状态。

友情:当您的产品和另外一个产品长时间在一起见面互动,并且气氛友好,那么他们就有可能成为朋友。此关系还不是特别坚固的时候,可以强行切断。

爱恋:成为朋友的产品再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如果他们的好感度继续增加并且相互喜欢,那么他们有可能会成为爱恋关系。此关系一旦开始后,强行切断会造成您的产品情绪低落,实在不必时要请不要这么做。

亲情:对于产品关系网中有血缘关系的产品可能会产生亲情,如果您对您的产品有足够的照顾和关心,那么他们也会对您产生亲情。亲情是难以切断的,我们这里尚还没有接到过有关切断亲情的例子。希望您不要尝试。

憎恨:憎恨属于产品与产品之间的,如果他们互相厌恶并且对对方有实质性伤害的话,就会产生憎恨情绪。产品对您是绝对忠诚的,他不会对您产生憎恨情绪,即便您对他做了很过分的事情他只会怪罪在自己身上。
【警告:该情绪有可逆转性,憎恨和爱恋是可以相互逆转的。如果一定要拆除爱恋关系,建议让产品双方产生误会并且相互厌恶。同理可以这样转换憎恨,注意憎恨是无法转换为友情的,只能与爱恋互换。】

{【特殊例子】}

接下来状态说明书要介绍的是完全不属于ABCD四种状态的一款产品。他是我们“刺客信条”系列唯一例外的产品,圣殿骑士系列的鳕鱼。

接下来是顾客对于鳕鱼的常见问题:

顾客A: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家的鳕鱼居然在某一天带回了一个法棍!他们难道不是仇人吗?!

回答:圣殿骑士系列的鳕鱼是唯一可以自己转化爱恋与憎恨的产品,您的鳕鱼和拐来的法棍确实是仇人,但是,被转化了。不过与其说是拐带,不如说是驯服。



顾客B:我家的鳕鱼明明没有生病,却天天自动休眠,怎么也叫不醒,怎么办啊?

回答:偷懒和贪睡是鳕鱼的特质,就像好色是挨揍的特质一样是不可更改的天性。如果您要叫醒他,请不要介意用力鞭打他吧♪



顾客C:我真是日了狗了!我家的鳕鱼天天被隔壁海参调教怎么办啊?

回答:鳕鱼的关系网请细心阅读说明书,他在遇到圣殿骑士系列产品海参的时候会有一定的M倾向,并且特别服管。如果由海参来叫醒沉睡的鳕鱼,您可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

TBC

我都想好啦下一发我要写爷爷的说明书( ´ ▽ ` )ノ,一般出场很多的我会打标签,但基本上出场率都差不多。
(((o(*゚▽゚*)o)))还有我想问问各位看刺客同人除了LOFT还有什么地方,有群愿意让我敲敲门牌吗?

评论(35)

热度(4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