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之奈何°

🍎本人崇尚自由,请勿打扰
兴趣使然的文灰
不定时更新
JP是天使

【全员向】育碧产品使用说明书(模拟宠物AU)(1)

尊敬的顾客:
您好!
感谢您购买育碧“刺客信条”系列产品,每件产品大约30-50cm不等,该产品仿真度极高,需要投喂食物及饮用品、散步、洗澡、上厕所,必要时安抚情绪,请不要冷落了你的刺客。如果你的刺客心情不佳,他会生病,对这些现象有疑问的可以继续翻看说明书,说明书后面有解答。
该系列刺客有二太爷、挨揍、那个男人(康abcdefg)、爷爷、法棍等,该系列伴生产品有马馆长、达芬奇、邵云等,该系列产品遇到伴生产品和对立产品圣殿骑士系列会有不同的反应,说明书会继续提到。另外欢迎购买圣殿骑士系列:海参、鳕鱼、Elise、Maria等。
一旦产品被激活,他只会忠诚于您并认定您为唯一主人。
【注意:需要凭借身份证购买育碧系列的产品,我们为了避免您的偏爱导致产品得不到尽心的照顾,每人只能有一只,且无特殊问题不可更换。】

【二太爷的说明书】

使用说明:
感谢您购买育碧“刺客信条”系列,中东刺客大导师二太爷。
产品学名:Altair Ibn-La'Ahad
属性:不可浸水,不可干洗,该产品是刺客系列唯一易溶于水的产品。请不要尝试沾水或者因为好奇把整个产品丢进水里,如果发生请立即干燥二太爷或者将溶解的溶液蒸干,你将从溶液中得到一个处于生病状态的二太爷。(生病状态将会在说明书“状态”中解释)
规格:高度40cm,配备相配的中东大导师刺客套装、袖剑和相应武器装备。该产品左手断指和嘴角伤疤是产品特有属性,并非产品有缺损。
说明:二太爷是一个类似于高岭之花的刺客,看上去性格冷漠。早期伴有傲娇、一意孤行、叛逆等个性,中后期会比较沉默冷静。
如果你送给二太爷一支大马士革玫瑰,他今天一天都会很高兴,你可以很大几率看见他的笑容。
二太爷喜欢看书,如果您想拥抱他,请给予他一本较有难度的书,这时他会默许你把他抱到膝盖上看书。如果这本书足够有深度,你可以趁他看得入神时轻轻拉下他的帽兜揉一揉他的头发,偷看一眼他的金色眼睛,也许你还可以得寸进尺地亲一亲他的脸(后者的但也许会导致二太爷害羞得好几天不理你)
关系网:
1.二太爷如果遇到本公司的伴生产品马馆长,有可能两只产品会开始吵架并且演变成傲娇大战的趋势。如果两只产品已经见面多次,会渐渐变得和气,双方开始相互帮助并且相处和谐并有可能一起看书。如果继续交往下去,您的二太爷有可能在某一天和对方的马馆长一起出走,请留心。
2.如果您的二太爷在某一天心情莫名烦躁,坐立不安,那么他一定是遇到本公司刺客系列产品挨揍了。不用担心,他只是受到惊吓了,这时请您安抚他,并在您外出不能带二太爷出去时锁好家里的门窗,否则有很可能您到回家时,会听到房间里传来奇怪的声音。此时打开门,你可能会看见一只衣衫不整、满脸绯红的二太爷躺在地板上,你也有可能可以抓到一只肇事者,他可能趴在您的二太爷身上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3.如果二太爷遇到本公司圣殿骑士系列产品中的Maria,他可能表现出极大兴趣并且一直跟着对方跑。如果您希望他能和挨揍或者马馆长交往,此时请阻止他类似于追求却没有自知的举动。
4.该产品遇到其他系列还有很多反应,在其他产品中也会一一介绍。
5.特殊反应:当您的二太爷遭到欺凌或者您的虐待,如:反复浸泡入水中,长时间不给他书看,长时间不给他东西吃,多次强迫性脱去他的衣服等行为,二太爷会进入精神消沉。严重时会陷入自动休眠,这时会散播出一种信号,该信号会召唤附近的挨揍、马馆长、Maria等与二太爷有友好关系的产品对您进行报复并可能带走沉睡中的二太爷。所以希望您善待您的二太爷。

接下来是一些顾客的常有问题,我们列出来并一一做出了解答:


顾客A:夭寿啦!我的二太爷比我还聪明,我可以让他帮我做作业吗?

回答:二太爷的语言是自选的,但是他只会写阿拉伯文,如果您不想第二天被老师斥责,最好不要这样做。如果您坚持要这样,请给他几本关于中文语言的书,他会有学习的兴趣的。


顾客B:我的二太爷和隔壁挨揍走啦,他会愿意回来吗?

回答:无论如何他都忠诚于您,虽然他的性格导致表现出来的可能不是这样,但只要是您的命令,他会立即于一切产品断绝交往。但最好不要这样做,如果二太爷真的很喜欢对方,这样会导致他意志消沉,发生上述关系网第五条的事情。



顾客C:我不想要二太爷了,我可以退货吗?

回答:二太爷一经售出除非是厂家失误不会退货,二太爷一开始可能与您不能很好相处,因为他属于不太擅长与人亲密接触的类型,希望您能多与他多磨合。如果您执意这样做,请联系我们的主办方,会有专业人员将二太爷强制休眠并收回产品包装盒。您可以选择永久将他封存于仓库中。



顾客D:我的二太爷像往常一样出去散步后却带了一身伤回来,一声不吭,也不愿意和我说话,我该怎么办?

回答:如果二太爷受伤严重并且家用药品无法治疗,可以选择购买我们的医药包,损害严重到让他自动休眠请打电话咨询我们的专业人员。治疗好伤口后最好多陪陪他,这个时候的二太爷可能受了某种打击,正属于脆弱期。他这个时候可以默许您抱他,您可以抱着他睡上一觉,在您的怀里他会感觉很安全,然后您可以一点点问出发生了什么。


【再次提醒广大顾客:您一生只能拥有一只本产品,请善待您的产品。如果觉得二太爷外冷内热的性格不能很好地和您相处,建议读一读挨揍和爷爷的宣传说明。他们性格都是开放而热情,极易相处的类型。】

TBC

没错我看到很多全员向都有这个梗。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刺客全员向机器宠物梗,( ´ ▽ ` )ノ总之我要试试!一个个写过去应该算全员吧。。

评论(55)

热度(8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