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之奈何°

🍎本人崇尚自由,请勿打扰
兴趣使然的文灰
不定时更新
JP是天使

【全员向】育碧产品使用说明书(模拟宠物AU)(5)

【小栏目】

说明:求助邮箱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顾客自行插入mod改装产品,没有正规地咨询客服进行安装导致了不良后果。关于这种情况我们概不负责,但是您可以联系技术员帮您解决问题,如果出现非常严重的损坏,我们需要返厂调整。育碧亲情提醒您,请不要随便给您的产品安装上一些您不熟悉或者非正版的mod。
(PS:不知道mod的顾客调戏百度,百度不依,谷攻也行)

关于mod的示例:

1.猫化mod
反例邮件@2077:
啊啊啊啊啊客服!都怪我作死给我们家二太爷安装了一个猫化mod,一开始长出了棕色的猫耳真是太可爱了,我偷偷摸了一下。因为敏感它轻轻抖动了两下,被我摸到的二太爷“啊”的一声惊叫,双手抱着头将耳朵折起来不让我碰,用帽兜尽力遮住但却被猫耳顶出两个白色的三角尖还映出一点淡淡的棕色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啊总之就是好可爱!后来出问题了啊,二太爷居然因为嫌弃耳朵麻烦,把它泡到水里溶掉了啊!为了这个他掉到水槽里面浸水生病了,我好心疼。mod没有取消耳朵还会长出来,我怕他再做这种事情,怎么办啊?!

回答:您的二太爷可能因为mod的加入造成了bug的出现,该bug屏蔽了二太爷对水厌恶的信号,否则也不会出现自行溶化耳朵的情况。最近几天请将二太爷和您一起关禁闭,请您自我反省,我们的技术人员会随时上门。



2.女体mod
反例邮件@0078:
我有罪。我前天因为朋友的怂恿,好奇心按耐不住给挨揍安装了女体mod,结果。我们家的挨揍一开始觉得很奇怪、不习惯,到后来完全就是双手捏着自己的D杯独自兴奋,穿着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件很hot的白底红裙,以一根更长更宽的红绸缎代替原先的发带,打了一个花哨的蝴蝶结。前来拜访的达芬奇刚敲开门,就被突然扑上来抱住他,嘴里还开心地喊着“my friend”的美女吓住了。
女体化后的挨揍更加魅力四射,经常是在大街上左搭搭右搭搭,这张相本是男女通吃现在更是添了几分柔和的弧度,我都怕他被宅男抱走了。
他大晚上跑进隔壁二太爷家里,脱了个半裸直接往正在看书的二太爷身上蹭。活生生性骚扰啊,被他吓得二太爷一丢书直接从窗户口钻了出去,结果还是被我家挨揍压在草地上扒了个半裸,接着被抱进一个剪掉上半部分的纯净水桶,还好我及时赶到,二太爷差点就溶了,邻居现在看到我眼神都能杀人!
问问挨揍,他居然和我说:“我想喝二太爷溶液。”
说着还做出以下表情:
0v0
我想也没想就回道:“你怎么不去喝妹汁!”
(╯°□°)╯︵ ┻━┻
女体化的挨揍整个就是个移动荷尔蒙炸弹!女体mod又无法卸载QAQ,技术员叔叔救救我!!

回答:您需要好好反省并检举自己,此mod可能触动了挨揍的特质并将它以数倍放大。魅力和搭讪本是意大利的民族风格,mod在调整为女体的同时也破坏了这个特质的平衡。技术员叔叔会在3天赶到,请耐心等待。
(PS:听说打电话去慰问技术员叔叔可以让您的修理日程提前哦)



【公告】

说明:最近因广大顾客论斤道两地购买客服,我们的客服库存已经不够了。在采用更先进的客服种植培育方式之前,我们决定派遣未上市的“刺客信条”系列产品的现代主角呆死萌充当总部的客服接线,欢迎广大顾客前来电话骚…呸,咨询。
(PS:请不要询问客服他今天穿什么颜色的胖次)
(PSS:该客服不可购买)
(PSSS:都说了不能买了!!( ̄^ ̄))



【鳕鱼的说明书(零碎)】

使用说明:感谢您购买育碧“刺客信条”系列,圣殿骑士鳕鱼。
产品学名:Shay Patrick Cormac
属性:可浸水,可干洗。具有轻微亲水性,对于从小接触的大海他无疑是熟悉的,您可以经常带他去海上玩,对于开船等航海有关的事情他会十分高兴,您可以和他聊一聊出海的乐趣,他在与您聊天的过程中可能会有平时不具有的兴奋和单纯的笑容。请不要将鳕鱼长时间浸泡在冰冷的水中,否则你会得到一个在生病状态却没有自知的鳕鱼。(生病状态可以在说明书“状态”中找到)
规格:高度46cm,配备相应前期刺客套装,后期配备圣殿骑士套装,两者皆有相应武器装备。
说明:鳕鱼是一个喜欢独立思考的圣殿骑士。他集会经常迟到,喜欢睡觉、休息,麻烦事基本上能避开则避开,对财物不是很看重,但是有关责任和生命会认真对待从不延误。如果有原则性的问题,就算是非常好的朋友也可以恩断义绝,但除非对方加害否则鳕鱼通常不会主动做出伤害对方的事情。
前期的鳕鱼非常冲动,情绪外露、自负,只相信自己看到的东西。他不太在意仪表而将头发披散看起来有一些颓废,后期加入圣殿骑士把头发留长束起来反而意外帅气。后期他变得比以前更加善于思考,并且性格逐渐阴郁,更加倾向于隐藏自己的情绪。
鳕鱼经常就“鳕鱼是最好吃”、“咸鱼算个咩啊”、“难道鳕鱼不好吃吗”、“人们为什么意识不到鳕鱼的地位呢”这几个问题进行深刻思考,但至今没有得出最佳结论。(近期准备请教二太爷和达芬奇大师)



鳕鱼的特殊性:
【嗜睡】
鳕鱼是整个“刺客信条”系列产品中非常特殊的存在。
平时,鳕鱼可以在任何地方轻易入睡并且怎么也不会醒,您可以在橱柜、衣柜、干燥的浴缸、床底甚至于天花板的吊灯上(如果家里的吊灯够大)找到熟睡的他。如果下午茶时间有一个苹果,你可以得到一个相对活跃的鳕鱼。

【M性】
如果您实在叫不醒鳕鱼,可以请朋友的海参来家里做客。微笑的海参一般会很有礼貌地抽出自己的手杖准确的甩向鳕鱼的脑袋,如果您听到一声脑壳几乎破碎的声音,请您不用担心您的鳕鱼。他势必会完好无损爬起身歪歪头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打个哈欠,伸个懒腰,从熟睡的地方出来。
他黑色的眼睛可能会懒懒地望一眼海参,慢悠悠地问候来意,海参面前的鳕鱼虽然看起来随性而懒散,但他此时会非常服管,是个隐性M。
您可以请海参教育(调教)鳕鱼,他极大可能被海参勒令正坐于地上听海参说教。鳕鱼会将双手放在膝盖上握成拳,故意将头的角度低得很低,他可能因困倦而有规律地垂下脑袋,眼神迷离,但控制着自己不向前倒去。
如果实在困到不行,他索性会直接扑倒在海参身上,用力刚刚正好得制伏对方的挣扎,像这样无视一切干扰因素入睡:
(( _ _ ))..zzzZZ
而此时的海参,大概是这样的:
( ゚д゚)
接下来如果您不加以阻止,可能是这样的:
(╯°Д°)╯︵ /(. ̄. )

【S性】
鳕鱼一旦遇见法棍,会一改懒散地态度千方百计地欺负对方。暴走的法棍攻击鳕鱼时,他通常会敏捷的躲避并且极大几率发出一丝轻蔑的笑声,眼睛里无神的黑色充满了挑衅。如果您不加以阻止,可能会出现各种您难以想象的场面。
曾经我们就接收到反馈,鳕鱼把朋友的法棍绑起来,揪住对方头发强迫性直视他。黑色的眼睛微眯,他伸出舌尖轻轻舔舐法棍的脸颊、鼻尖、嘴唇,一点点向下,这种侮辱几乎把朋友的法棍气到精神消沉。顾客A好不容易把鳕鱼弄回家问他怎么回事,结果得到了一个非常敷衍但确实是事实的答案:“我想欺负他,所以就这么做了。”

【不确定性和原则性】
鳕鱼看似不拘不束,实际上他和爷爷一样具有较强的原则性,涉及到原则性问题鳕鱼绝对不退让。因此他的行动其实还有很大程度的不确定性,鳕鱼虽说对于刺客组织来说是一个叛徒,但他的忠诚是毋庸置疑的,只对自己心中的最高信条做出努力牺牲。
虽然有时候会变成这样:
“咸鱼怎么又没了?怎么全是鳕鱼!”
“Shay!是不是你干的?”
“…”鳕鱼最好吃,咸鱼算毛线。
(虽然面无表情但今天也为最高信条努力的鳕鱼)



TBC
最近研究挨揍中,下一更就是了。这次的说明书非常不完整,因为鳕鱼的很多性质都已经提过了,所以是零碎版本。这一发短小,食用愉快。
Beta出走,错字很多,无视。
( ̄▽ ̄)

评论(40)

热度(4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